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赵立辉一行来校调研

2020-11-01 作者: 阅读: 279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赵立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赵立辉一行座谈,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胡兴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四项重点改革情况。他指出,学校对依法治校高度重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高依法治校水平,今后将继续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做好依法治校工作,希望赵立辉一行给予我校指导,帮助我校将工作开展得更好。

赵立辉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法治建设情况良好,来校调研就是想深入了解学校治理现代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依法治校、法治教育等相关情况,并就《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依法治校情况,法律事务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就《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 张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