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我校与山东科大微机所签约共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

2020-10-26 作者: 阅读: 183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我校与山东科大微机应用研究所在淄博高新区举行仪式,签约共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山东科大集团董事长曲明出席并致辞,我校科学技术处、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和曲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

易维明、李竹凯共同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易维明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为数字农业技术研究院提供人才支持,紧密围绕数字农业技术、智能农机及相关产业的核心与关键技术开展合作研究,真正做到“政产学研”合作发展。

李竹凯在致辞中表示,淄博高新区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数字农业研究院相应支持,助推其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更好作用。

曲明表示,山东科大集团将为研究院提供最坚实的后盾,加快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为促进行业发展、振兴地区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 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