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高校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实践

2020-12-18 作者: 阅读: 304

 

今邀请北京大学欧高炎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高校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实践

报告时间:20201224日(周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15号楼430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201217

 

附件

               欧高炎研究员简介

 

欧高炎,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计算数学博士后。大数据教育联盟秘书长。北京市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负责人。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委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教师,河北工程大学大数据中心研究员,安徽财经大学校外导师。高等教育出版社《数据科学导引》作者,北京大学数据科学导引课程授课教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走近数据科学课程主讲教师。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大数据新算法在个人信用风险评估中使用效果评估”项目组组长。

内容简介:报告首先介绍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介绍国外和国内高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情况。最后介绍人工智能课程资源建设进展以及人工智能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