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学校在省级以上教研立项和一流课程建设中获佳绩

2020-12-16 作者: 阅读: 265
作者 : 郑兆青 荆栋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0-12-16
阅读次数 : 808

本网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19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主持项目16项、参与项目3项;主持项目包括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项、重点项目6项、面上项目7项。我校作为第一单位立项数位列省内高校第三位、省属高校第一位。

省教育厅本次共立项省级教改项目498项,其中,重大专项4项、重大专项子课题15项、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57项、重点项目91项、面上项目331项。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狠抓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新工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注重课程教学创新,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在本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中,教务处作了认真规划和详细部署,在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从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与改革、课程建设与改革、信息化教学、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整合和优化,从深度、高度和宽度上保证了申报项目质量。

我校今年还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项目2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7门,获批数量列省属高校前列。


相关链接

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责任编辑 : 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