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学校举行春季留鲁大型供需见面会

2021-04-08 作者: 阅读: 279

本网讯 4月8日,我校西校区第三体育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 2021年春季毕业生留鲁就业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此举行,千余家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见面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见面会采用“线上+现场”模式同时进行,通过线上+线下组团方式共吸引了1009家单位报名参加。学生先在线上投递简历参加线上招聘,投递简历较多以及通过人社局报名的单位集中到现场招聘。见面会共提供就业岗位43674个,其中线下提供就业岗位25289个,吸引8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共收集简历4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 

  

见面会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到现场检查指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地市引才新政、岗位需求情况,希望他们能吸纳更多我校毕业生就业,并详细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了解毕业生需求,现场协调相关单位,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鼓励毕业生利用毕业前校园招聘会黄金时机,积极应聘,主动签约。 

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此次见面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留鲁就业主题。学校联系地市人社局单独组团参会,向毕业生讲解各地市人才新政,吸引毕业生留鲁就业。二是设立三个特别专区。分别为就业实习、见习对接区,山东省各地市人力资源部门引才专区,团委“青鸟计划”、服务社会办公室洽谈对接专区,齐心协力促就业。三是实行精细化服务。学校选派志愿者对企业进行周到服务,对有宣讲要求的企业,全部安排宣讲教室,配专门志愿者全程服务,确保每个环节有人负责,实现无缝对接。